原本我很希望拍自助婚紗,原本希望到墾丁或者花東拍婚紗,然後又原本想說不要太在意婚紗材質隨便租一件就可以了!

但是這都是最原本的想法,因為爬了很多文,發現婚紗材質其實很重要,自助婚紗整個帶攝影師,新秘,四個人的住吃還有要自己租婚紗等等加起來,真的不便宜,而且到時候訂婚結婚要用的婚紗也都要另外自租!

更不要說結婚那29樣最基本的產品還要自己買!

最後我投降了 {#emotions_dlg.emo1-2} {#emotions_dlg.emo1-2} (我承認我好容易投降)

 

我就開始轉挑婚紗店,後來直接問了攝影朋友,再問了之前再婚紗店上班的妹妹,幫我挑出重點婚紗店!

我就直接上網看他們放在網路上不切實際的專業麻豆照出來的婚紗照!

但是我保持一個很清醒的狀態,我是在找攝影師風格!

所以我又刪除了一些~我妹都還好直接告訴我最後這三間婚紗店的優缺點~

最後我直接告訴(我男朋友)說我們去珍琳蘇吧!反正我攝影朋友也有推薦這一間!

沒想到一進去就遇到很親切的門市小姐,參觀完整棟婚紗店後,開始講解包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表情實在太過淡定,讓他以為我很不喜歡,他一下子就開了很多好處給我!

可是我不得不說,其實我很喜歡阿~尤其因為他很親切也沒有要強迫我的意思,所以我沒有感到很有壓力啊!哈~

當然啦 ~最後我妹妹還是有來幫我談價錢~至於多少錢因為門市小姐友說~不可以說~所以歹勢瞜~

但是我們是選珍琳蘇現在2012年最新的彩蝶系列~

下禮拜要選婚紗~之後情況會陸續報告滴{#emotions_dlg.emo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