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像等待捷運一樣,一班接著一班車上不知到會遇到誰。
總是用著等待取代期待,當遇到對的人時 門開啓的煞那間 離開..........』



從來不曾少這些陪伴我的化妝品,裝好行李的那一刻我笑一笑的說『我的化裝品保養品比我的衣服還重!』
總是習慣帶著自己專屬的沐浴用品不管多重我都願意一個人扛著這些去旅行,這是我的專屬潔癖
 

 


你們知道一整天當中我最有食慾的是哪一餐“早餐“,我可以吃下很多很多的早餐,連馬力亞都讚歎我的早晨食慾,所以以後要追我的人每天帶我去吃豐盛的早餐或許我會更容易把心給打開!
 
我可以沒有飲料沒有果汁,但是我不可以沒有牛奶加喜瑞兒.........




人要好好珍惜每一天,不要學會抱怨。
因為再糟糕的事,都沒有辦法阻止你每天早晨,可以看到太陽彷彿重生般的再繼續新的24小時!
紛爭暫時停止,因為我們得和諧相處往後的每個24小時。


 

你們知道曼谷的星巴客跟台灣、多倫多、香港、日本、韓國的有什麼不同嗎!?
恩....語言上的不同!

但是一進門他們大聲的喊 歡迎光臨的那一刻,妳會感到無比的熟悉!
我喜歡星巴客沒有理由, 我可以在理面渡過一整個下午,不會覺得疲倦更不會覺得厭煩!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陽光灑下得角落,然後翻越著我的書,看著來往的人群學習著觀察!

不是每一件事都得要一個理由才可以構成事件,單純的想念不須要理由只需要簡單的想念就夠了!



我佷喜歡關於圓的故事!

其實旅行是為了尋找缺少的那一角
每個人都缺了一角,每天都在尋找生命中的那一角,卻發現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勉強只會讓彼此受傷得不到快樂!
人還是再這世界上努力的尋找!


我佷想尋找,膽子卻很小。
應該沒有人規定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是違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