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一個很童話般的小街,那裡充滿了溫馨的氣氛讓人感覺好甜蜜~
看到有工人正在拿著砂紙整修路旁的柵欄,看到有工人拿著鋤草機正在維持街道上的草皮
每個店家用心佈置的小庭園,還有教堂被買下裡面竟然是運動用品店~



再這裡我每進去一家店就是一個驚喜,有間店是賣手工巧克力裡面的巧克力感覺很不同~
不像市面上的這麼 華麗這麼有包裝~它很簡單~但是包裝卻不馬虎!裡面不單單的賣巧克力
還有加拿大的糖果或許那些因為國際進口在台灣都買的到了,但是因為店裡的擺設讓我覺得
在這裡看到的糖果更不同風味!

每家店都逛~看到他們的精品店雖然東西不多~但是他們儘可能的把它用到最別緻!
或許他們把商品都當成了家具般的放在自己心愛的商店!
好想要住在那樣的街道上,覺得那裡的人很悠哉卻不奢華!
能夠可以每天走在那樣的街道上,我想每個人的心都會變的很美喔!

那裡並不商業~它其實已經算是多倫多的市郊了~
那裏除了有漂亮的街道~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湖!
從湖的某一角落看的到CN塔!

這個下午我看到了兩對新人~一對是外國人~一對是中國人~
他們的臉上充滿了幸福~還有恩愛的臉龐!
在這個陽光還有這裡的的氛圍我都為牠們感到很快樂~
祝妳們要幸福喔!~^.^~

雖然是妹妹還有J'sev陪著我去~但是其實我心中更想要以後跟喜歡的人來這裡
~因為那裡有幸福的感覺~~我想我會遇到下一份幸福的~等我存夠了錢
我一定會帶他來這個地方~讓他跟我一樣有幸福的感覺!

或許祝福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很難吧!
每個人都有一百萬種可能
但是一值惦記著只有一種可能就是難過!
如果離開那個唯一的可能~我所擁有的就是剩下的九十九萬種可能!

以前總是覺得你離開我~是你的損失~其實我們離開了對方
誰也沒有損失~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利!
這是你想要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