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很誇張,在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對於禮服真的超級在乎,因為我覺得女人一輩子只能穿一次,婚紗照我希望也拍一次就好,所以我真的要非常慎選.....

但是我又懶的一間一間在大高雄每間詢問然後拒絕門市小姐好多次,我就先問了以前在婚紗店工作過的妹妹,他幫我分析了每間的攝影師拍照手法,每間禮服的特色,每間拍出來的風格。

最後我果然選了跟大部分女孩一樣的「珍琳蘇婚紗」,因為它白紗較多然後我也上網看了攝影師的手法,大概還能接受,反正我的重點是擺在結婚當天的禮服這點我很清楚。

我早在101年底的時候就決定好婚紗店這件事,反正我覺得這是結婚應該最簡單的一件事,熟不知我竟然可以選了99件禮服.........

 

我從拍照到宴客的禮服我竟然試穿了99件..白紗加禮服總共99件,你們沒有聽錯也沒看錯,就是99件....誇張吧!

RU & Ting Wedding  99件禮服秘密3  99件禮服秘密4   99件禮服秘密2

 99件禮服秘密5

 

 

我承認我很誇張~但是我想眼尖的水水應該看得出來前面的禮服我只能說有事嗎......這種禮服竟然敢拿出來叫我穿,我甚至有一次只試穿了3件我就不想試回家了...

我想應該被標上「奧客」的標誌。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勉強自己選我不想要的禮服婚紗,我只好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他們的時間不斷地試穿。

不然消費者能怎辦呢!><"

 

但是我要講的是我覺得再婚紗店只有一點,不喜歡不要勉強自己接受,因為他們收了你的錢就要想辦法給你喜歡的禮服,畢竟女人一輩子才一次,

要明確地知道你喜歡哪種款式,不管他們跟你怎麼說,怎麼說服你,一定會有你喜歡一眼就覺得,恩...這禮服是你的菜!才要選~要不然委屈的是自己喲!

 

最後我來說明一下我到底選了哪件勒^^

我拍婚紗照的造型是2套白紗3套禮服1套我自己帶的衣服。

至於訂婚其實我很早就決定要做旗袍了,所以我訂婚是訂做旗袍!

那結婚,我想要一套很有氣勢的白紗,因為旗袍是訂做的所以我決定在結婚時讓它再亮相一次,最後送客的禮服我就想要簡單但是色調鮮艷不會被賓客埋沒的顏色^^

 

婚紗照  

 

我訂婚特別訂製的旗袍^^

旗袍  旗袍  

 

結婚的氣勢白紗~~~~ 這其實是試穿時拍的照片因為結婚的照片還迷出來先拿這照片擋一下><哈哈

結婚白紗  結婚白紗   

送客的禮服^^

送客禮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服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