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原本就超想買清淨機比較東比較西,我有發現清淨機也是有耗材的問題,但是我又是一個想很多的媽媽,

我超怕現在品牌更新太快耗材以後會非常難買......所以我不希望買到一台要換耗材的清淨機。

沒想到這台竟然可以水洗而且除塵慮採True HEPA濾網可過濾小至PM0.3懸浮微粒達99.97% 。yes

第一天晚上剛好老公買了非常肥胖又很重味道的鹹酥雞回家當宵夜,正是測試是否可以立馬消滅房間可怕味道的時候。

他有一個功能"強速淨化",很好~開了半小時果然味道完全沒有了。

接下來每天晚上回房間前都會馬上把清淨機打開。

enlightened"測試一"淨化異味 通過~^^~哈哈

enlightened"測試二" 聲音 非常小聲 如果是用風力小幾乎沒有聲音,也會忘了它的存在。

enlightened"測試三" 落塵量 說實在的因為試用一個禮拜就要寫出試用!然後我又是非常有潔癖的媽媽.......我每天都會拿著除塵紙東走走西走走

所以.....落塵量無從考究。

最重要的

enlightened"測試四"到底晚上會不會~哈咻 哈咻~ 恩鼻子的確舒服不少,但真心的建議因為清淨機是否有效,見仁見智因為這是一個必須長期開的電器,

最重要的它是"省電電器"官網說了即使開了24小時一天還用不到一度電。

簡直深得我心heart

像我買東西是標準的外貿協會,又要商品漂亮又要省電又要有功能......我有要求太多嘛???還好吧!哪個媽媽不是這樣勒!

這清淨機的外型簡單大方而且好時尚~哈哈~

每天普烏喬最近都會把手伸到那個洞裡面掏阿掏.....不知道到底她是希望從裡面找到什麼!(小孩內心好難懂)

heart這外型夠簡單了吧!而且我很喜歡他底下的設計可以把線收起來視覺上非常整齊。


 
 

heart開啟空氣品質監測燈

heart夜晚可當小夜燈使用^^

heart最右邊的可水洗其他兩片用吸塵器吸。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Coway加護抗敏型空氣清淨機AP-1009CH 

-True HEPA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哪裡買:全台特力屋門市及各大網購中心 

-傳送門 :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U3E-A9006I2XN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waytw

【商品簡介】

-採True HEPA濾網可過濾小至PM0.3懸浮微粒達99.97%

-專利銀杏、日本鹽膚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塗層,有效防禦空氣中散播病菌,抗敏再加護!

-三方包圍式進風 淨化無死角

-長效環保濾網不須經常更換耗材

-濾網更換指示

-超小占地面積 (僅不到A4)

-情境式空氣品質監測燈 (夜間可關閉)

-智慧微塵偵測器(可個人化調整敏感度)

-極低運轉噪音(最低僅22分貝)

-前蓋打開電源自動關閉安全裝置

-無格欄進風口設計維護清潔更簡易

-Energy Star美國能源之星認證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本商品規格

品牌:Coway 
品牌國別:韓國 
品名:加護抗敏型空氣清淨機 
坪數:10~14坪 
型號:AP-1009CH 
顏色:白 
製造國:韓國 
保證期:一年 
商品尺寸:335x686x204mm(WxHxD)
商品淨重(kg):5.9kg
濾網規格: 
UFY超密度前置濾網:永久不需更換(2~4週用水清洗) 
活性碳除臭濾網:12個月(2~4週吸塵器清潔) 
草本加護True HEPA濾網:36個月(2~4週吸塵器清潔) 
CADR值:170CFM
風速:三段 (弱、中、強)
自動模式:有
濾網更換指示:有
空氣品質監測:有
噪音分貝值:22~49db
消耗功率:38W

arrow
arrow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