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自己懷孕第一件事就是「我要做塑身衣」。

話說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有兩件量身定做的東西

一件是結婚用的旗袍,一件是生孩子後所需要的塑身衣

 

寶寶什麼東西都還沒有思考,完全只想到自己要撐著10個月的肚皮會因此便鬆弛!

我實在恐慌,而且自己又是那種呼吸就會胖的小胖妹,想到生孩子為了結婚辛苦維持的身材就要這要破滅了!

從出社會開始為了遇到真愛做準備,每天吃的跟兔子一樣,

要吃大餐前如果沒吃個抗澱或者油切我真的會睡不著...

因為我學生的時候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妞~

IMG_2183.jpg    

 

所以 我一定要塑身衣!我一定要塑身衣!我一定要塑身衣!(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我之前就有做過瑪麗蓮腿套透氣非常的好,而且我又是那種強迫症的人

一旦花錢了就會一直穿(是說不穿為什麼要買??)

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腳踝也不會有勒痕!

這只是我與瑪麗蓮的第一次認識!

 

我之前其實就有買過華XX ,黛XX的塑身衣,恩~我必須要說如果本身蠻瘦的只是為了要讓自己穿安心的,

然後沒有強迫症(不會穿整天的),

不怕熱要冬天拿來當保暖衣的,真的或許可以考慮!

反正本來就瘦。為什麼我會買呢?

以一個剛出社會的大學生能買得起的塑身衣真的沒幾個品牌~所以我就買了這兩個品牌穿心安的~

24.jpg   

很多人都說我懷孕的時候,胖的不多明明就很多!

我夢想中是像明星那樣真的只胖一顆肚子,手腳都不要胖~

但事實並沒有~所以還是乖乖訂做塑身衣吧!

所以我在一懷孕的第三個月就馬上去新光左營店瑪麗蓮

從介紹布料~選布~下訂單

整個過程都很愉悅^^

IMG_4693IMG_4692

 

終於11/25 生產嚕!催生了22小時

IMG_3987.jpg IMG_4009.jpg

 

只要你身體狀況OK通知你的服務專員就會幫你量身材,

但是量身材的時間需要媽媽站著一陣子,所以會有點小累唷!

訂做時間一星期。 馬上收到熱騰騰的減肥聖物

 

IMG_4028  IMG_4850

一收到商品馬上試穿&拍照下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是說女人的屁股真的生過小孩後真的很精彩,除非天生麗質的那種媽媽,但很抱歉我不是,所以屁股很自然的往外發展了~

商品包裝很精美而且真的很有質感~想到跟隋棠穿一樣的商品心情都好了~

因為來量身材時跟做好商品時其實又有瘦一點所以穿起來有點鬆!

IMG_4699

幫我服務的專員是馨逸,很專業又用心的服務員。

我第一次試穿的時候他還特地到家裡幫我看穿衣服的狀況^^(真的很用心!)

是說我想要誇獎一下左營新光的瑪麗蓮,因為我穿塑身衣穿到現在五個月了,

有時候修改取衣不是馨逸,由其他的的專員服務,

他們並不會因為你不是他們服務的客人就不熱心!總是讓你很親切的感覺。

我穿塑身衣時間其實比他們建議的時間又更長,我因為我真的不容易瘦所以我努力穿!

我的工作讓我需要穿著塑身衣運動,排戲流汗更不用說了!

但其實透氣真的很好,而且不會不好活動最重要的是流汗的話也不會發黏,

怪不得有人常穿著塑身衣去路跑!恩~的確不影響。

而且也非常的好穿,我之前想說我上班這麼愛摸~會不會每天現在為了要穿塑身衣就遲到,

還好我計時過,只需要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穿好了~哈哈~

我覺得穿著塑身衣也還有個好處,因為胖了所以很多肉會亂飛,

有了塑身衣以前瘦的時候太扁的地方肉也會幫忙補強一下,總之就是玲瓏有緻的瘦下去~

IMG_4789.jpg IMG_4689.jpg  

這是我演出照,早上出門07:00穿到晚上11:00演出結束。

完全穿得住,沒有被勒死想要脫掉著不舒服感覺,而且吃了便當也不會因為肚子太緊不舒服!

 

IMG_4416.jpgIMG_4424.jpg IMG_4641.jpg

因為我還在哺乳,所以我最常的搭配就是穿塑身衣配上一件長版的襯衫式洋裝,塑身衣直接當內搭!非常方便~

我也會穿哺乳T配上短褲~當然也會穿著塑身衣當內搭褲~也非常好看喲^^

 

IMG_4975.jpg  

目前五個月全母乳媽媽~我不能刻意減肥,但是也沒有暴飲暴食啦~我說了我呼吸就會胖。

幾乎每個月都會修改,目前為止我還在跟體重機比賽,很多人都說哺乳瘦得快,我真的覺得也是見仁見智。

每個人體質不同,塑身衣是非常好的輔助品,但也不能因為穿了塑身衣暴飲暴食,這樣你買單價再高的塑身衣也沒用!

IMG_4837.jpg IMG_4836.jpg IMG_4931.jpg  

 

最後看一下我寶貝女兒『喬喬』

 

 

 

arrow
arrow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