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把最近所吃到不錯的店家來通通推薦一下好了~
這是一間在五福路上,店面超級迷你,當然裡面的座位也不多,專賣日式丼物的專賣店。

以為我們會等很久,但是還好一下子輪到我們了。
很日系的格局,一目了然的工作吧檯,有注意到外面的海報嗎
霸王綜合的丼飯....230圓 讓你吃到.....吐...好拉其實可以兩個人吃一份~


桌上有一小張告示貼語寫著:「請勿把丼飯拌在一起,而是從這一邊慢慢吃到另一邊,這要才能吃到丼飯的美味,當然如果能加一顆生蛋加醬油的話更好」,旁邊還寫著百分之九十日本原味,口感較重,如要較淡口味請告知服務人員

我點的是她們的招牌 雞肉丼
當灑了一堆七味粉才發現 阿 我竟然忘了先拍照 所以各位觀眾 他並不是一上菜就一堆七味粉.....



這應該是....雙子丼 我也忘了~哈哈哈~




我最最最愛吃的 炸雞蛋嫩豆腐



這間因為講求道地的日本味,所以口味有點偏鹹,蛋也是那種半生不熟,所以口味還有不敢吃太生的蛋,得提前跟服務生說唷!

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11:00 ~ 14:00 ; 17:00 ~ 21:00
(07) 2617999
每週二公休



好啦~好晚了~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