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主回來高雄後每間餐廳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這間美式餐應是友人帶我去食的~
整個就好食拉~可是因為每次去都不能點多,吃美式餐廳還是要人多點起來才過癮
這次是第二次去,我想我只能慢慢的累積我吃過的東西~哈哈

第一次去食的時候,所點的薯條洋蔥圈拼盤~好食好食~



料多實在的西班牙頓飯,整個有飽到.....而且很多很多~


4吋小披薩應該是啥辣雞丁口味的吧!我忘了~但是很好食~
而且第一次去 只能點三道菜~所以~下文繼續累積~


下文................

因為有人狂言說可以吃下一頭牛,所以點了上次很想點的總會拼盤
有洋蔥圈 豬肉沙嗲 雞翅 雞腿 應該是沙丁魚ㄅ~我也不曉得 
還有百香果 還有你們看到的莎拉~上面淋的是百香果口味的沙拉喔!



因為我超想吃南洋風味的菜,所以在美式餐廳 硬要點一個泰式"青木瓜肉絲沙拉"。
可是實在太對我的口味了,因為我很愛吃酸酸辣辣的東西~



一樣 來一個4吋小披薩這次統一走南洋風"泰式酸辣什麼哇哥雞丁披薩"
總之也是很好食~哈哈哈




點完之後這次根本也只累積三道菜,哪有一頭牛的分量.....
這間餐廳值得去吃喔,而且最好是三五好友一起去吃,可以點好多好多好多菜大家一起吃~


店家 : Mojava
地址 :
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與La Face同址)
電話 : 07-9699753
營業時間 :
sun~thurs 1730~0200 ; fri~sat 1730~0300

*注 每位低消200 不含10%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