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海邊玩了,去年常常去海邊都曬成小黑妞了,今年漸漸有白回來的傾像。
從宜蘭回來之後又陸續忙了兩天,終於我得到一個非常好的禮物,就是可以去海邊玩一天~
十點半出發,就這樣朝著墾丁前近~
先是到了車城 有名的土地公廟......很多人~然後吃了詭異的中餐,甜點比中餐好吃"有名的綠豆蒜"
然後就直殺白沙灣拉~~~~
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就是為了,衝到海裡一直遊阿遊~


想到去墾丁的前天我還夢到大白鯊,然後人家說做夢說出來就不會實現,我怕我在海邊真的遇到大白鯊,所以我夢到的當天馬上跟我們家瑪利亞說了,他竟然問我腦袋到底有沒有啟動過......

我很妙~到海邊 還戴蛙鏡~哈哈哈 這是我跟喵喵到海邊必備的武器...畢竟,我沒辦法到海邊只單單坐在海灘...我是野小孩....

一定要到海裡游上一會~這樣才叫做運動運動~



而且阿~我擦了超級無敵防潑水的隔離霜~果然效果還不錯,這趟墾丁之旅沒有什麼曬黑~


白沙灣結束後,洗了舒服的澡繼續行程,因為準備的超級恰當,所以實在是該帶的衣服阿毛巾阿沒有一樣忘記的~粉好。
本來要去玩GO KART,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就先去龍磐草原走走
一大片草原,忽然讓我好想要躺在草皮上然後睡著,然後可以不要叫我ㄇ~讓我睡在那裡吧~哈哈
後來玩go kart但是我沒有玩~因為玩那個結束後 手都會沒力.....我個人認為比游泳還累~

原本要到大街匿食的...可是大街人滿為患~還管制....就算了
去到恆春 阿嘉的家附近 吃一個叫做 大姐快炒~ 比中午好吃~金ㄉ~
而且 我們很像一群黃蜂~一道菜上來 不用五分鐘就沒了~老闆送上一道我們就清一道...桌上根本都沒有盤子

飽餐之後 我們又在旁邊的7-11歇息一會~ 回家嚕~ 一天豐富到爆炸的行程 非常的HAPPY AND~

之後再補照片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