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漫長的旅程讓我心靈成長,即使傷痕累累也是經驗,沒有失誤哪來的成功!
在地球的某一角我放下心中的不悅,換上輕鬆的臉,嘴角上掛著笑容面對明天!



不知道過了多久想要回到家鄉看看那裡的天空,再度跟你踏上相同的腳步!
曾幾何時害怕面對,以為自己不再有勇氣向前,以為只要轉身就可以解決!
原來真正的放下,是要有勇氣坦然面對,就算傷痕累累也要笑著說聲感謝!
因為這些經驗讓我又長大了一歲,我想我認真的說聲"謝謝"!

或許你願意在給自己一次機會~或許其實我心中充滿了期盼!
但是你應該要學會保護自己所愛的人~你的第一課~學會把立場站穩!

人生中總是有很多的偶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的偶然已經成了習慣!
總是把很多事情當成偶然and不期而遇!
不在養成抱著期盼的態度看想明天,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改變!
曾經傷痕奪走我的笑容!
曾經淚水掛滿在我的臉龐!
曾經對你總是茶不思~飯不想!

因為這趟旅程讓我徹底的改變!
我好像真的忘了每天對你的思念
以前總是要照三餐的想你好幾遍....
忽然你不是我的飯後甜點!
發現這種感覺有點可悲~有點喜悅!
因為我不再吃~飯後甜點!
為了健康著想我選擇多喝水!

這裡的男人對我很喜悅~雖然我對他們退步外加拒絕!
但是發現這裡可以肯定身價比在台灣多百倍!
雖然一點都沒有因此感到喜悅!
因為到了這裡才有男人追.....

寫了這麼多~只是因為失眠~
原來人的失眠是為了證明廢話一堆......

ps:人不要失眠~也不要說太多廢話~因為影響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