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這裡名牌集合的一條街。
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北邊,由地鐵博物館Museum站到布羅爾,Bloor Yonge站間的布羅爾街,沿途上只要是加拿大出來的品牌在這條街上應有盡有!



那條街應該是要貴婦才能逛的...那天我穿的超級休閒,讓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個大學生!
雖然買不起但是~也大開眼界了!

我們有去The Bata Shoe Museum貝塔鞋子博物館~裡面真的有一萬雙以上的鞋子,以鞋子為主題的博物館
外觀上就是一雙鞋盒很特別!
但是因為今天以為只是會逛街~沒有帶相機~所以~ㄚ阿阿阿我都沒有拍到照片啦~煩ㄝ

其實讓我很意外的是~裡面很多是中國的鞋子~我們演出的鞋子...彩鞋阿厚底的...
所以我逛起來挺輕鬆的~而且我還當起小翻譯來了~解釋這些鞋子由來!

順便一提~這個博物館的門票很有創意~他做成像書籤一樣~讓你可以重複使用喔!喜歡!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