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可可說要帶我們一起出去玩,我們很早起床準備趕路去!
雖然早上吃了早餐但是Aileen帶我去一間專門賣培果的店裡面充滿了剛好好的培果香味...
我忍不住又吃了一個!!



趕了兩小時的路不知不覺就中午了,因為開車的不是我當然很輕鬆的在睡覺!哈哈
中午我們到了一間墨西哥小酒吧吃飯!
我吃了一個雞肉的墨西哥餅!好吃!哈哈我想在這樣毫無忌憚的吃下去我快變豬了啦.....

終於到了目的地~那裡是加拿大跟美國的邊界~很漂亮的一個湖,其實很像海邊!
那裡好多人開快艇~騎水上摩特車~還有人在跳湖哈哈!那個水流很快~跳下去噗噗噗就會漂到另一邊!
真的很漂亮~水又很乾淨~要不是我沒有帶泳衣我也想要跳下去游泳~哈哈

你能想像~湖的另一邊竟然就是美國~而我到了美國竟然還要花好幾千塊的簽證才能過去~
而那個遙遠的美國就再我的對面~只隔一條湖........
可惡~好想要跳下去~遊到對岸~~然後說~我沒簽證勒~我也來了!(好像有點白痴)

我們在那裡的公園玩到五點~差不多要回家了~沒想到可可說~他想要賭錢!
而他就帶的我進去大開眼界~什麼叫做賭場~裡面很豪華~要不是不能拍照我真想拍兩下.....

可可問我會不會玩~我當然說不會~也是真的不會~他拿出20塊換了籌碼給我完~輪盤
沒想到我很Luck竟然沒輸反到贏了20其實可以贏更多的~但是我愛賭.....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在趕路畢竟今天真的跑的很遠!
我們在一個小鎮吃了很貴又難吃的日本料理....都快要吐了!
講到吐~我發現我好像最近不較不會吐了~吃東西容易吐出來的習慣好像沒了!
不知不覺就沒了!ㄏㄏ但是感覺通通都吸收了~好可怕!

回到家裡也都一點了....這是我來多倫多第一次這麼晚回家!晚安!
                                                                                                              謝謝可可~Aileen帶我出來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