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們坐Subway轉Bus到Ontario Science Centre我們剛好看到了鐵達尼的展覽,讓我想到好久以前我也好愛看鐵達尼的電影~沒想到在遙遠的多倫多讓我看到真的鐵達尼的展覽!



進去我們還有一張船票每個人的代表身分不同,我是一個24歲的女孩,每張船票都代表著當初有存活下來的人,展覽的牆壁上寫著當初那些人的日記,其實我看不是很懂是Anne我們兩個比手畫腳的他解釋給我聽!

因為在裡面不能拍照,不然我真的很想要拍,因為一進去裡面的佈置真的用的跟船裡的一樣,牆上的日記也照著事發的狀況,展覽的佈置就不同到了快要撞冰山的那一邊,還真的有個大冰山在裡面.......

科博館我在台灣就去過了,反正大概都一樣而且這裡的人好多...所以我跟anne每個遊戲都排好久才玩到
我們玩完一層樓都已經過了三小時了.......

中午在裡面吃飯,人多就算了食物真的是貴到誇張....氣死我早知道帶便當出門!

我們逛了兩層樓就逛不下去了,整個都快要睡著所以跑到外面,外面倒是有個東西讓我跟anne很有興趣!
他是用水的原理然後有好多剛管~按住那個水就會有聲音~很好玩!
我們用那個按出很多簡單的音樂~
533422~1234~555~533~422~13551~2222234~3333345~533~422~13551~

坐回DON MILLSE那裡有個很大的Moll我們再那裡逛阿逛~逛到了六點才回家
其實ANNE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孩,她知道我要買東西回台灣~但是我又很猶豫不決,他就把我喜歡的東西通通放在地上...然後等我決定了~在一樣一樣問我~該捨去哪樣~哈哈!真可愛

我只要看到喜歡的~就算他腳很酸~他也會說~我坐著你慢慢看~他還會幫我主動問店員說~這有沒有最小的!
哈哈~好可愛~好可愛~ANNE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想到下禮拜他就要上課了,也不能陪我逛街~去玩就有點難過!
咳~沒關西~還有兩個假日可以跟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