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渡輪準備要前往Toronto Islands 那裡是個適合野餐的地方,在渡輪慢慢前往時看到了一艘艘的小帆船在湖面漂流!
湖面的風很冷Anne很貼心的把外套打開我們兩個一起蓋,但是我的雞皮疙瘩還是沒辦法停止....實在太冷!
對於我這種遜掉的台灣人來說,那種風簡直就是冬天的風吧!一沒有陽光就是個怕冷的小孩!




遠離都市到了島上一大片樹林,一下渡輪就是溫暖的陽光包圍著我,讓我不再怕冷感覺很舒服!

溫暖陽光清爽的風配上我可愛的笑容~咖擦~笑一個一個自戀的自拍!哈哈
那裡好多家人都在那邊野餐,還有人很快樂的在樹下跳舞,因為他們的笑容都讓我感覺好快樂
看到他們這麼快樂,我也沒有理由悲傷了!

島上有個小朋友玩的遊樂場,Anne很想玩但是因為那都是小朋友玩的....他了解所以很貼心的只好作罷!
到了湖邊我們把鞋子都脫下來在沙灘上玩耍,但是我沒有下去玩我想要放空......

最近的我開始顯得心事重重,沒有頭緒的放空看著湖面覺得很安靜,我就這樣放空了.....一小時
很久我也嚇到了,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時間就這樣過了,我們在那裡解決了晚餐!很貴...給我貴上快要兩塊錢.

其實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忽然想到隊裡要請大陸老師來問我要不要回去看看!
這或許是個學習的機會,可以跟隊長連絡看看!
讓我有了想要提早回台灣的念頭!
下學期可能就是光玉老師交我們分科,我這麼笨還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跟不上進度....
其實說穿了都是自己不專心不用功,下學期沒辦法這樣不用功了吧!
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讓我可以分心了!所以好好用功!恩~加油上學期的事情不能延續到下學期
這樣太說不過去了!

放空總是讓我想很多事情,卻不會很用心的記在腦袋裡總是無止盡的自問自答!
身邊多了個很想了解我卻被我無情的退票的人!一點機會都不給
緣分真的很重要吧~或許他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甚至可以說是在多倫多的過客!

我不喜歡沒有人可以勉強我!我就是這樣!
總是"喜歡"~"不喜歡"我分的很清楚~
不喜歡那種曖昧的關西!
不喜歡~給那些知道沒機會的人~好像有些什麼的感覺~因為不想要辜負他們
只想要當朋友~
我喜歡別人把我當朋友~不要想要追我~
當我知道朋友可以很久~情人總是會有盡頭這個道理
我開始只喜歡當朋友!
我不怕錯過任何一個好!
因為我還沒有做好準備~接受下一個好!

我的腦袋今天好像就一直在自問自答這些廢話~這些沒意義的問題!
真的ㄝ~真可怕~這些自問自答讓我放空了一小時.....天ㄚ!

坐渡輪回家的同時~我頓悟了一件事~我是外貿協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