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殺去Niagara Falls~言路塞車不說~我再車上吃了一個好大的冰炫風!哈哈外國的冰真扎實
到了瀑布看到的是賭場~但是因為我們有帶Anne所以不能進去!!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瀑布~我們坐渡輪~繞過那些瀑布~跟下雨一樣....嘩啦啦的~全身都濕了
雖然瀑布很漂亮~很多負離子但是因為觀光客實在太多了~導致空氣不太好......

沿途上我們逛的整條街幾乎都是賣吃的~簡直就是零食天堂吧.......

瀑布很漂亮但是這趟旅程總是只有我一個人~我不是覺得一個人不好但是照片裡好空虛
漂亮的風景~只有我一個人站在中間~沒有家人沒有我喜歡的人!
以為今年會跟我喜歡的人出國~曾經約過~但是被拒絕了.....
以為今年會跟我的家人一起出國~但是因為要來這裡所以取消了
也因為很多的原因~照片裡只有我一個人......

其實我有寫很多的內容但是因為不小心全部刪掉~讓我不想再重寫....所以草草寫完今天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