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現在是下午四點了~ 中午farnk還傳訊息跟我說下午三點會到~卻沒有~好擔心~不知道會怎樣!

一直等~一直等~這是我第一次等人不敢跑走……天ㄚ



哈哈沒想到哪個Dave竟然說很想看到我~哈~被我迷住了嗎!小朋友!

現在我沒有心情管那個情情愛愛的~……

我只知道自己很擔心~怕他找不到我~擔心他們不來接我~擔心我今晚又沒地方睡……

天ㄚ!

如果真的不行我會想盡辦法~找到DAVE~不然我會哭!........

沒想到來這裡的第二天會遇到這種事情~就是等不到人~好糗!媽阿!

一直不敢去想~他們會不會不來找我~Farnk應該不是這樣的人才對!

下午四點十五分…….等阿等~等不到我想要找的人!



原來在好像自己要被放棄的情況下時間是過的的如此的快…….

終於我必須找DAVE幫忙了,沒想到打到他家是他媽媽接的……

竟然說為了小孩子的心靈健康著想,所以不願意幫我這個忙,為什麼同樣是女人不能同情一下呢?

他怕他的兒子喜歡上我,天阿多麼荒唐的一件事情…..

原本想說在旅館內找可以幫我的人,看到一個韓國的導遊以為他是台灣人,但是他也是幫了我很多的忙

他晚上約我去吃飯,我沒有想這麼多,誰知道這些男人幫忙都不安好心……..!

回到飯店我哭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要繼續呆在這飯店裡了,我要離開這裡

03: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