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4:30am我還是沒有等到小羽的媽媽~住第三天了!我決定打給旅人救難專線!

果然他們有幫我想到辦法了~他們再早上九點就打給我問我詳細情況!他們也幫我找到了住的地方!

01:30pm 可可先生來救我了,他是一個很好玩的人他說英文會加雜著台語而且加髒話……

他帶到我先帶我去吃飯越南菜~好吃 然後他帶我去僑胞處認識那裏的人,說以後說不定可以幫我

在那裡認識了Joseprl 可可先生把我丟給他,我在辦公室裡面跟他聊天,也是亂聊一通~

等到他下班他帶我去逛街,來多倫多第四天了這是我第一次逛到多倫多的商店跟台灣的很像,只是這裡什麼人都有,他帶我吃晚餐是吃~~類似向希臘的菜…這裏好像都吃這些東西!

我看哈利波特了,但是是英文版的雖然不是很了解他再說啥~但是大約知道劇情啦…..大不了回台灣在看一遍!看完電影已經快要十二點了…..我要住在一個媽媽的家裡卻這麼晚才回家!真不好意思!

但是今天應該是我來多倫多四天吃的最飽的一天了…..然後也有玩到的一天~晚上回家睡的最好的一天!

Joseprl 再百貨公司的時候送我了一盒巧克力呵呵!好像很好吃~但是我捨不得吃!!



我想要上網~昨天晚上忘了問了問說是否可以上網……家人一定很擔心我~志豪兄一定也很擔心我~想到那天碰到韓國人~我竟然哭給他看~乎!沒辦法我只能在他面前哭了!

跟MOMO聊天都讓我想要回家,在台北有他就好像有家人一樣,在這裡無助的時候也好想要她也在我旁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