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沒有想到今天Frank他們沒有來接我,我ㄧ個人再大廳等了一整天開始擔心他們是否真的會來帶我!

他的手機也打不通~…….緊張了~



等待的同時遇到一個黑人跟我搭訕…..竟然他要當我男朋友覺得我很好看要幫我拍照….

蝦咪挖歌~天ㄚ!這裡的人都這樣嗎?



雖然Dave說可以來找我但是~找我又如何~~???他們呢??我主要是來找他們的!

我一個人坐在大廳等到了凌晨兩點半因為也沒有房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後來終於等到了有一組客人提早退房,我才有地方睡

晚上我又住再這裡一晚上了…..因為他們沒有來接我….

而且這個晚上我睡的好不安穩~我開始擔心海關問我的問題了~

如果他們沒要找到我怎麼辦!對阿…..怎辦!

晚上小杜有聯絡他姐姐,他姐姐人很好的在晚上還帶便當給我吃,這是我的第一餐……

我其實很緊張,卻又不能表現出來…….

謝謝你喔~小杜~姐姐~還有煮便當給我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