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TAWANY 
踏進桃園中正機場的同時我的心情跟著放下了~ 開心的逛免稅店的同時~
有外國人跟我撘訕ㄝ! 我上飛機了~即將踏入韓國的領土~ 發現~韓國的空姐好漂亮喔屁股都好小!


ㄎㄎ第一次心中才真正感嘆~~我的英文好爛喔~ 聽的懂她們在問什麼~我卻答不出來...... 
在去韓國的路上我旁邊坐的是台灣人~~他要去出差~ 馬上和她聊天了起來~下飛機後多虧有他~
幫我讓我很容易的找到轉機的地方! 

在韓國~我逛阿逛~逛阿逛~好累喔~沒想到~她們到哪無線上網都要錢!我的媽阿我只好努力尋找~
買帳號的地方~ 往多倫多的飛機~即將起飛! 

飛機上認識了他~今天的第三個男生~ 他比我小一點~感覺~很聊的來! 
他開心的拿照片給我看~他或許想要讓我知道他的生活多麼精采
我開心的拿今天所有的自拍~要讓他知道我長的比他的生活還要精彩! 
他說著他的女朋友放棄了他~我說我的男友跟人家跑! 
我說你的PSP借我玩~他說我有MP3你要不要聽! 
東南西北的亂聊一通讓我知道他是一個正在愛玩的小孩他有新的女友~卻在夜店找長久....
 我笑笑的說你瘋~難道你不知道那裡是~速食愛情的~高手 
12個小時跟他馬上熱絡!坐在他旁邊~他笑笑的說我們認識幾小時卻要睡在一起!! 
我笑著說~飛機上~只有這樣的位子~我也不願意! 

出境後~我的臉上馬上擠在一起! 因為~我擔心我找不到住的地方~ 我擔心~她們隔天找不到我! 
他留了他的電話給我~要我把自己搞丟的話千萬打給他! 我想這是我在加拿大最後的希望! 
我給他我的MSN我說~我無聊會泡在MSN上~要找我就跟我聊天! 
下了飛機~我要上廁所~他站在門外等~ 出境我被抓去問話~他再拿行李的地方等我幫我找到我的行李~
而他~也叫我幫她換錢他說~他要打電話! 外頭有他的媽媽~我們走在一起~剛認識~12小時卻看到他媽! 
如果有問題要打給我! 
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句話 
             2007/07/10 Toronto 11:00pm 這是我睡再飯店的第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