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你帶我到機場,真的很謝謝你,在對我這麼好我會不小心喜歡你喔!
我總是忘東忘西,差點忘了最重要的『禮物』,昨天阿布已經寄住在喵家裡,希望牠可以跟魯米做好朋友。

今天出國也剛好遇到孫爸爸的生日,我們買了一個起士蛋糕幫他慶生,因為入關不能拿奶油製品....
看到他我們大家大聲的喊孫爸爸生日快樂,"嘎嘎"還擔心被識破我們的策畫!

 
因為找不到地方放蛋糕,只好放在推車上.....好笑吧!哈哈

 
華航CI100班機客滿...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去日本,我很討厭坐人很多的飛機,感覺空氣會髒髒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妹妹出國,心中很開心,因為我們為了做那份禮物,竟然找不到合照.....所以我決定這次旅行好好來拍照!

『台場小香港』
台場晃了一天,只能說真的很大,雖然是跟團但其實還OK拉至少不會一直要跟著導遊。
因為我們到了台場就『解散』自己逛搂!
 
這個商店街是仿造早期的日本街頭,有很濃的鄉味風情。

  
  
更多相片看相簿喔! 

晚餐 拉麵
竟然是用投錢購買票券換拉麵
 
圖一:我盡量的讓他看起來像原狀,因為我已經吃了好幾口才發現忘記拍照啦!

晚上去做了摩天輪,我想坐粉紅色的,因為可以增加戀愛運喔!(想也知道騙人的)
我們坐到了綠色的(增加安全)也好啦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我們住的飯店是幕張APA,其實房間有點小,但是日本好像到處都是這樣....寸土寸金!
  

趕緊換上浴衣次到澡堂洗澡,只能說很爽....不用穿衣服光溜溜的走來走去,好輕鬆~(好露骨的一句話)
消夜 比畫很久 找了很久 點菜點了很久的 居酒屋


閉上眼睛,迎接明日的東京迪士尼!

**********************************************************************

因為旅行我把歡樂留在東京的天空,寒冷的氣息抵擋不了我熱情的聲音!

我在東京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