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京迪士尼 好玩好玩真好玩!

為了入近隨俗我馬上買了一個超可愛的米妮耳朵戴在頭上一整天。
還有買那裏限定的票卡夾


 

進入迪士尼感覺置身在公主的世界,不用說我當然瘋狂尖叫,
因為我好想當公主阿但聲名喔我可沒有嚴重的"公主病",
迪士尼實在太大了,要玩可要做點規劃性的功課,先選出自己想玩的遊戲,
然後分兩批人馬排隊,很不錯的是它們有快速排隊機呢!

中餐我們在園內解決餐廳是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地盤吃飯。

 

這是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飯後看了一場遊行,超級好看哈哈!
貝兒好漂亮,白雪公主長的好奇怪喔,,,,
那裡的商店都會讓人忍不住的,花錢花錢在花錢.....



我有克制一下
所以我的禮物就是爆米花的公主圖案的桶子!哈哈

猜東京迪士尼的城堡是哪個公主的
是仙杜瑞拉!



 


~晚上的遊行超華麗~
夜晚的迪士尼城堡
我們玩到營業結束這裡真的很大,我們還是沒有玩完....
我們很糗的是,回程的地鐵竟然坐錯班了......
害我們多等了兩個多小時<====神經病~

坐錯地鐵的九個人...



十一點終於回到飯店我的小腿快要爆炸
熱水暖呼呼,牛奶好好喝啊!泡完熱水澡,穿著浴衣
坐在禢褟米上喝著冰牛奶,人間一大享受啊!

明天箱根之旅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