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偶然發現這間旅館,momo小姐這樣的行徑真的很瘋狂.....我們以後等荷包滿一點再這樣做!
中山捷運站,是我最愛的地方因為那裏有百貨公司、健身房、星巴克、還有超級便宜的美妝店(老闆自己從國外帶貨回來賣的美妝品)反正我可以在中山站 待上一整天是沒問題的!

只要到了中山,和MOMO就好像中毒一樣,總是不約而同......
為了這種不約而同,乾一杯吧!
像家人的好朋友! 像朋友的家人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拉!

我們提著行李,還有我的閃亮化妝箱.....繞了一大圈真的是"一大圈".....
走道我們兩個快要變成傷殘人士了!
我的膝蓋快要斷掉,你的胯骨快要離開你!
但是總算是找到一間,看了不論價錢如何 都超想住的旅店!

一問之下,這間旅館算是新開的!
蠻乾淨的而且,眼尖的我發現這裡的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男的! 不要說長相 至少身高體型都差不多~

明亮的大廳,而且在櫃台上還有放BURBERRY香水讓人香香的出門,整個感覺很高級!
  

●電梯旁的角落 整體都以白色系為主~


我們住在613我沒記錯的話~六樓電梯一打開的造景,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簡單明亮時尚。


●其實我們住的這間房間算是低價位的,但是該有的簡單時尚還是存在! (備品都是用上山採藥的)
  還有餅乾可以吃,可是來不急拍照就被我跟momo小姐吃掉了!
  馬桶也是有洗屁屁設備讓我想到日本的馬桶,我好愛日本喔~
  以後有錢我也要在家裝一個洗屁屁馬桶。

   

  

 



講了這麼多,這間旅館叫做"Dandy Hotel 丹+迪+旅+店"

天津店 
台北市天津街70號
www.dandyhotel.com.tw

其實他主要算是特色旅館,但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早就沒有特色房間讓我們睡了~這間乾淨的小房間也不錯啦
多希望這次的臨時之旅,可是是在國外,我的心還是想要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