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台模特車我們就這樣趴趴走,好吧!不可否認模特車真的很方便雖然很熱但是今天的天氣OK~OK!

我們到了左營大路吃了我認為很好吃的餛飩湯,再到市場裡面吃了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冰店,價格超級公道,然後去了蓮池潭逛了一下,其實我好久沒有這樣慢慢欣賞蓮池潭的風光了!

再來我們就殺到西子灣~就這樣慢慢的晃阿晃的,反正什麼沒有時間多的是!
英國領事館二級古蹟~漂亮吧!!想必很多人在這裡拍婚紗,對於高雄人的我~說真的這裡真的很漂亮,跟著不一樣的人也有不同的心情原本想要在這裡吃下午茶,但是我跟她一致決定我們要殺到旗津,吃我們想很久的兩串五十的小管~哈哈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做船去旗津了,應該有十年了吧雖然是高雄人卻在台北時間待的多!
我們到了旗津沿途逛了老街,買了兩次的烤小管~
因為第一次不好吃所以~我們又買了第二次....原本超擔心我們會瘋狂的吃烤小管!
沿途逛了貝殼店我跟他都有買一個貝殼做的手環
我還買了仙女棒~沿路上拿著仙女棒遊走~當起小朋友了!
到了旗津天后宮,有許願池呢~二話不說當然先許願再說~至於願望是什麼~(是秘密搂)

我們還有進去拜拜呢~總共要燒21隻香~我還被香灰燙到~都起水泡了.....
我們個求了一個護身符~

最後吃了海產~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叫了三樣菜~吃光光最重要~

坐船回到了高雄~我們又殺去六合夜市晃晃~不挑食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沒有為什麼~
就覺得跟不挑食的人吃飯很好~不用在乎很多!((我想我已經開始在轉變了))
我們跑去玩很高很高的籃球機~結果只得了133分~哈!好遜喔!

大老遠跑到六合就是為了要玩射氣球的遊戲,但...我實在不怎麼喜歡那些禮物所以~我只玩一局!
如果老闆告訴我說玩五局通通打中氣球可以吃晶華酒店一客我一定拼命打.......

回家回家~要回家了~順道買了~超好吃的"黑糖婚貴"((台語))回家~吃!

今天的旅程結束~哈哈~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