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團之後,我採買了一波未來演出生涯要用的彩妝,話說這次真的是大手筆,因為我從根本把一切都換成好的化妝品,因為在未來的路上就算只演一個"ㄚ環",我也不想要我的臉面臨爛掉的路程。


皮膚狀況已經不是天生麗質了,在不好好保護它,根本就面臨隨時會爛掉的狀況。
所以我要好好保護我的皮膚,臉又天生比別人大,照顧起來的面積理所當然的比較多~哈哈

因為自從演完年度公演,在高鐵上面我用了N年的化妝箱忽然給我整個壞掉.....當下讓我整個超糗。
因為如果是一般的化妝箱還好,裡面的彩妝都大概知道是幹嘛的,我的化妝箱裡面整個還有傳統戲在用的特殊化妝品,濕紅、桃紅粉、水黑、還有白的要死的底白,假睫毛還整個給我飛起來看.....整個超糗啦!
整個穿得美美的結果化妝箱竟然給我灑了一地,雖然整個大家很好心的在幫我撿,但是我有注意到他們對我的化妝品好奇的態度!哈哈


看了N個化妝箱最後我決定來買『無印良品』的化妝箱,還可以自行選購pp化妝盒來規劃它的內部隔間,價錢上又很合理,所以未來陪伴我的化妝箱,就是這個日本來滴化妝箱~


來介紹一下公主我滴化妝品~

【化妝箱主角】               加工後~                      內裡~
  

PPT置物盒放在裡面可以超整齊  放整齊後的樣子~
  

【底妝類】
"演出用"歌劇魅影粉底霜 M.A.C修飾膏  左至右 BB粉凝霜 粉底液 歌劇魅影粉妝慕斯
       


【蜜粉類】
左至右 貼滿鑽的 就是演出用的 歌劇魅影的蜜粉 定妝效果還不錯!
MAC礦物粉餅 平常用超好用


【眼影類】
因為是我演出用的化妝箱所以裡面都是 粉色調 PINK PINK  "這裡的顏色都放在我的化妝箱中"


【腮紅類】
.....牌子都在上面,兩色的那個是芭比波朗滴! 另一個是倩碧! 都是平常愛用的


【刷具類】
劇場用~                      平常用~
 

【假睫毛】                   【眼線】那盒黑黑的叫做"水黑"沾水就超黑~也很好卸!
 

【口紅】
歌劇魅影口紅組 RHEA頰唇兩用 那盒劇場才會用的"濕紅" 其實這個超神奇用神奇的雙手就可以"打"出漸層的紅~ 


通通整齊的擺進去~
  

M.A.C的洗刷具清潔液目前的最愛,到在衛生紙上繞一繞顏色幾乎都下來了
而且很快的揮發不用很久又可以沾別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