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就此結束~在機場跟妳們道別心裡總是滿滿的捨不得!
在這裡總是悠哉的張開雙眼,緩緩的決定今天的行程~
但是回到台灣後就不同了吧!



每天為了自己要想很多事情~決定很多事情!
總是這樣過著每一天~回頭想想當初一個人提著行李自己到了機場~坐上飛機
初次到這個地方帶著又驚又喜的心情面對每一天雖然苦等了三天~但是我卻是開心的!
以為到了地球的另一端~我會放下心中的思念~但是卻更是深刻的讓我想起你!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完全的忘記妳,我記得剛到的時候每天都在想著這個問題
但是就在自己被放鴿子後~我完全忘了思念你~因為我更擔心我自己.....

Kirk原本要來送機~但是我想她喝了點酒~所以睡著了!
他很希望我畢業後再去多倫多~對他來說那裡是個好地方!
這裡的人總是這樣熱情~其實那裏華人很多~人看起來也都很好!
以後我還會去ㄅ!

回到台灣後~我會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沒感覺吧!
很早很早就離開家裡~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感覺吧!
不論到哪裡都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曾經我有很在乎的人~但是那個人現在變成別人的在乎!

沒有多餘的恨~沒有多餘的不捨~只是希望自己別再思念~
因為我很期待下段戀情的到來!
我應該可以做到ㄅ!
再過幾天就七夕了~我該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