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醒來了~跟著Aileen 一起做早餐跟便當,中午要讓我帶去跟Anne一起吃!
這是我第一次帶便當去觀光景點,Aileen 去上班了我就先把廚房整理一番~
大約十點J'sev也到了家裡,我們一起去坐地鐵前往CN塔,其實跟台北的差不多但是比較舊!
到了CN塔已經中午了,我們拿出我們的便當,哈哈是御飯糰~我買了我再多倫多的第一杯星巴克咖啡
我跟Anne一人買一支棉花糖!哈哈但是好貴喔~要三元加幣~等於九十塊台幣.................媽阿!

CN塔553.33m號稱最高的多倫多座標,搭乘透明電梯只需五十八秒就能一口氣到達景觀台!

以上是簡短的介紹~

到達上面拼命的拍照~其實有些時候我很不開心~因為我還是想要一個人.....志豪兄你懂得!

咳到了不同的國家才發現~其實景觀不就是這樣.....
看完了錢就花完了~光上去的門票就要二十五元加幣~這裡什麼東西都要加稅...煩死了!
這種~高級花費~~我還是不適合來~什麼東西都好貴喔!連個水都貴!
逛了逛地下街~我們就好累了~下午四點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回家後發現小羽留言給我~但是卻沒有告訴我~該如何與他們連絡......白搭!
小羽~你什麼時候要來把我帶走!

晚上我們自己煮~義大利麵吃~我們的晚餐~這樣結束~晚上我把客廳徹底的整理了一下~乎
明天我打算帶著Anne前往博物館!哈哈~前往一趟藝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