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Annil兩個人去博物館玩,增加人文氣我發現我已經對他們的地鐵很熟悉了!
我們一樣帶著愛心便當!到了那裡我們在麥當勞把便當吃完,才進去!



可惡我忘了我有國際學生證~害我沒有買到學生票多花三塊錢......三塊等於九十台幣.....
在裡面我們耗了快要三個小時,反正沒有人趕我們我們就慢慢的逛!
畢竟博物館.....就那樣阿!只是在國外的~介紹都是國外的!
沒有想到在國外的博物館~對他們來說中國的廟宇~神像是他們的收藏.....對於我這個中國人
ㄝ有點不稀奇~所以到了二樓的動物昆蟲展~但是.....是小朋友看的!
三樓勒~西方的收藏~恩可以研究一下!但是他們的東西也確實比較華麗!


出門前其實心情很不好,因為看到"他"的msn狀態~雖然可以刪掉卻又不想做到這樣~傻阿!
咳!都已經到了地球的另外一半了~我還是這樣執迷不悟!明天去星巴克好好懺悔!

在這裡每天照三餐吃~我看我要便成小胖妹了啦~哈哈!
雖然都是自己煮~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準時!早上八點起來吃早餐~中午吃午餐~晚上六點吃晚餐!
我的媽阿!我的肚子!好脹......

在這裡的太陽比較晚下山~大約到了晚上九點多才會完全天暗所以....都感覺不到晚上了!
原本今天還要去中國城晃晃然後去他們有名的一條街...但是我們找不到那條路....可惡
害我們拖著很累的身軀回家!

回到家裡~~跑去玩了一下鋼琴~練了一首曲子!哈哈
晚上六點~我炒飯給兩個小朋友吃~說是我炒的也不算因為已經只是加熱!哈哈
沒想到坐回電腦前面~研究小羽給我的留言是否有蛛絲馬跡..赫然發現
他的日期比我快一天....我們兩個是在不同的空間ㄇ...怎會發生這種事情勒!唉唷

第六天了~我還是呈現被丟掉的狀態~雖然我自救了~但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想我去可可的公司打工好了哈哈!
度過這兩個月~也可以賺一筆錢!讓我買很多東西回台灣!ya如果ok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