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留再多倫多的倒數第二天了,回頭想想才剛剛下飛機如今就要走了,轉眼間我已經待了一個月了!
因為我曾經說好想在Unionville這裡吃頓飯沒想到Alinne真的幫我約公司的員工,大家知道我要回台灣了,大家聚在一起喝酒吃飯!

他們都叫我在冬天的時候在來,他們要帶我去滑雪~釣魚~他們都說這裡的冬天很漂亮~以後可以再來!
原本出門前還心中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淨是讓我不開心的事)......

但是看到他們後,他們總是說些好笑的讓我笑的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跟妳們處在一起,大家都很關心我來這裡有沒有去哪玩,去哪玩的都怕我沒有玩到!
但是哈哈~我都玩到了!

吃完飯後我們還在那條街上散步,十個人這樣浩浩蕩蕩陪我慢慢散步每家店,沒想到有個老老先生"尼可"還送我一盒"巧克力"!這是我來這裡收到的第二盒巧克力了!

這裡的人真的很可愛,而且對我真的很好,"可可"一直說叫我沒有十年,不要回來煩他,下一句又接著說叫我畢業過來這裡!
"可可"你真的很矛盾ㄝ!

後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好煩一個心就這樣盪來盪去,其實心裡很矛盾想繼續留在這裡也不是,因為逃避不是辦法!但是回到台灣又一顆心盪來盪去的.....真煩!討厭!

我真的很愛妳們,謝謝你們在這個月這樣的照顧我,雖然知道你們看不到我寫在這裡的感謝信函!
但是真的很感恩~可可~Ailnne~J'sev~Anne~EML~真的很喜歡妳們大家,每天都帶我去玩煮飯給我吃!
這趟旅程想必讓我的爸爸媽媽擔心的要死吧!
還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大家都很擔憂!
只有我一個人置身度外 .............                    
這次的際遇讓我永生難忘呢,不知不覺這趟旅程即將HAPPY END!
為了感謝妳們這些人相信我,我一定會抱著全新的"我"回去台灣的!
                                                     敬請期待,下週二脫胎換骨的孫小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