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介紹:


    比利時品牌KIPLING是工程師Paul Van de Velde於1987年所創立,取名為『KIPLING』是和設計師所喜愛的英國文學作家Rudyard Kipling有關,而小猴子亦是此作家最膾炙人口的叢林故事主角。

原先小猴子只是個單獨販售的鑰匙圈,孰知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迴響,於是設計師靈機一動將可愛的小猴子奉為品牌的吉祥象徵物。KIPLING從創造出第一個背包後到現在,所創造的商品皆離不開『生活』這一個主題"擁有一顆永遠年輕的心”是Kipling能始終保持前衛的設計品質的品牌內涵。Kipling自1992年發行基本系列開始,就一直採用褶皺的雙格調尼龍材質20D尼龍爲主要材質。經過高科技技術處理過的各個系列尼龍,讓Kipling的包具有超輕、柔軟、防水、易於折疊、容易著色等非常適合休閒旅行使用的特殊功能。


    這個包包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因為他真的好輕好輕而且他的造型也稱的上是時尚,記得在韓國機場的時候好多人都背這個牌子的包包,上課的時候有時候真的要帶好多東西這個包讓我愛死了,他們家的包包讓我最愛的原因是因為一個顏色一季就只會出一次而且顏色上面搭配率真的很高喔。

(重點他很輕~有幾款夾層分配功能性超強)



從愛上他們家的包包到現在已經採購了三個了,這三個可以讓我用好久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