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婚紗店送贈送的帖子實在太少了130份,然後我也選不到我喜歡的,

於是我跟儒決定自己設計帖子吧!

一開始的時候我就設定好,我要直立式帖子,簡單的對開就可以了顏色我瘋狂的想要愛馬仕橘.....

我超認真的想要這個顏色!

後來怎麼看好像都怪怪的,我就決定我要深紫色很有質感的深紫色如圖~

喜帖  

喜帖  

 

但是之後印出來想說給長輩看一下,被打槍了....

他們都覺得不夠喜氣

所以後來馬上決定那桃紅色吧!

因為我想要顛覆傳統喜帖的大紅色,所以我很白目的不要用紅色我就用個桃紅色,

只為了........特別!

喜帖

 

 

IMG_2756 

 IMG_2755  

就這樣屬於我的喜帖完成了!

為了增加質感我還有在封面貼上一顆水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