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除了禮服很龜毛我的婚鞋也超級無敵要求,畢竟女人一輩子才一次嗎!

如果我可以好幾次我一定會可以就好,反正跟換季一樣管他選啥,

漂亮喜歡方便就好~~~

 

但是就偏偏只有一次所以我在我老公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一定要程又青的那個牌子的婚鞋!

一開始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想說一雙鞋是能有多麻煩所以毫不考慮地答應我了!

”他可能不知道這牌子算貴的吧....而且婚鞋這種東西選得太高調又不會天天穿出門“

但是我查了又查首先....高雄沒有門市最近的我得跑到台南....於是我為了不要白跑一趟

我先上網看我喜歡的款式然後先問有沒有我的鞋號,請他幫我留...再去試穿!

但是他們竟然不接受這種方式.....我苦苦哀求下終於可以接受我當天調鞋,工作完殺去台南試穿。

吶吶吶~我到底喜歡上哪雙鞋勒~當當當當

 

婚鞋婚鞋 

穿起來的樣子^^ 可以的話請忽略我的壯腿~

因為不是每個女生都是腿細女孩,而且腿上還有疤.....

我就真的不是那種腿細到死掉的女生~抱歉!

婚鞋  婚鞋  

婚鞋  

這雙高跟鞋我覺得非常的好穿,因為防水台夠高顯得前高後高,穿起來沒什麼壓力而且很穩我都覺得穿著它可以跑步了~哈哈

當我穿上這雙我家「儒」說你到底要搞誰,你到底想要變多高,好加在穿起來他還是比我高拉!

哈哈我可以買嚕~因為我比他矮~我比他矮~他讓我買~他讓我買~

 

為了旗袍我跑去買了一雙紅底,絨布紅色高跟鞋。因為我想說這樣整套紅比較美麗。

這雙特色也是前高後高,當然這雙就便宜很多了!

我媽媽妹妹在訂婚前一天,陪我找遍了每個有賣鞋的地方,最後竟然在高雄新興市場找到的!

而且價錢在1000元以內!冰友阿~不買可以嗎~這麼便宜~天阿~

婚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鞋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