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海邊,灰姑娘的故事沒辦法寫下去,那轉行改當黑姑娘吧!

早上八點往沙珠灣前進

天氣很晴朗,很多衝浪男孩在海中等待大浪來襲
想要戰勝那翻滾的浪。

我們也租了兩塊板子,想要來小玩一下

公主我.....

浪板對我來說很重,為了玩....
我努力的搬到海裡,然後趴在上面努力的撥水,划~划~划~
終於划到遠一點的地方,然後坐在板子上,往後瞧~等浪來

浪~浪~浪終於來了

我~我用力的划~然後抖抖抖得要準備站起來

下一秒,浪板就翻了!

我在海的中間~翻了

爬上板子繼續等浪

這個動作在海的中間持續N遍!


好玩~雖然我一個浪都沒有衝起來
不能理解踩在浪上的感覺,但是我能趴在板子上~漂阿漂的~已經很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