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一個SPA的品牌『肯夢AVEDA』,我從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護手霜、等....以前還有整套的保養品。但是最近我偏愛身體清潔!




肯夢基本介紹!
肯夢AVEDA成立於1995年7月,代理美國AVEDA環保品牌,設立「肯夢AVEDA純淨生活體驗屋」,產品系列涵蓋天然花植彩妝、臉部保養品、美髮用品、身體保養品、純香系列及環保生活用品等。提倡的“環保生活”、“身心靈平衡美”的概念,被美國廣告年代雜誌票選為21世紀新興的化妝品牌。


今天在漢神巨蛋晃一晃偶然知道那裏的肯夢也有附設salon
於是我就嘗試了在這裡剪頭髮哩!
但是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同樣的價位,但是我得到了比在外面一般髮廊更好的服務品質!

純型洗髮 / 剪髮服務

在肯夢AVEDA體驗剪髮還可以挑選Gap Press、東西名人、ICB雜誌或MONOCLE(全球最重要的設計商業雜誌)閱讀,接收時代趨勢與新知。恰到好溫度的熱敷巾及清新宜人的AVEDA潤手霜呵護雙手; 挑選一個今天最喜歡的單一香階精油,以溫暖手感放鬆的肩頸。最後以AVEDA髮品清潔髮絲,同時享受十指按摩頭皮的力道及AVEDA的花植純香且以熱敷巾放鬆頸部,並在純香、靜謐的環靜中小憩片刻。



而且那裏是個完全獨立式的空間,不像一般髮廊很吵,而且一顆頭換助理洗完才是設計師服務你!
那裏整個就是只有你一個人,從按摩到最後都是設計師親手幫你完成,絲毫不馬虎!
最重要的是,洗頭的同時還會幫你敷上眼膜,這真的我第一次,剪頭髮還可以敷眼膜....真的很好!



話說以後這裡就變成,我固定來剪髮的場所,話說一樣的價錢為什麼不要給服務品質更好的環境!
因為第一次嘗試這種剪頭髮的經驗,不管怎樣一定要說一下的!

肯夢的網址:
http://www.oneness.com.tw/index_flas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