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可公司員工旅遊,一大早五點半就出發了,我們到Barrie鎮上的Tim Hortons吃完早餐繼續上路!!
我們是開小巴士裡面可以坐12個人,在今天這個日子"可可"很好玩的他拼命的介紹麥可給我認識~哈哈

車上準備了超多的零食,讓我回想到小時候班上郊遊的情形,只是這次是跟大人!!
開了大約三個小時
我們第一個停靠的地方是Port Severn那裡的湖很淺,也很乾淨。

再那裡因為擱淺的石頭太多了,所以不能釣魚我們只好上車尋找下一個地方。







到了Port sandfield那邊有很多小木屋而且那裡的湖都可以下去游泳,要不是附近沒有賣泳衣的我一定衝下去......

好想要下去湖邊游泳喔~我都沒有游過~失算~
在我們前方不遠處有個小木屋裡面有兩名比基尼辣妹正在秀身材,ANNE很可愛的說我走過去跟他們說要借一件褲子讓你下去游泳,很是可愛的小妹妹!!!
所以我只好竭盡所能的把我的褲子能捲多高就捲多高........

原本要在那裡租船出湖去釣魚但是因為搞錯了日期....原來可可約到的是下個禮拜......
所以我們不能下去游泳,也不能去釣魚了只能往前尋找可以釣魚的地方!


中午我們繼續往前上路到了Parry Sound我們在那裡的餐廳用餐我是吃魚排套餐,魚是很好吃啦....
但是那個飯有待加強!

吃完後我到了他們們的商店走走,沒想到遇到了一群騎重機的男人,其中有個男人問我說,你覺得我戴帽子好不好看!~~哈哈~~什麼阿








因為一路上都是可可在開車大約到了下午三點他竟然開車開到在打瞌睡.....我們全車的人都嚇死了!

於是我們在Parry Sound和Sudbury中間的一個橋下坐船釣魚渡過一個下午!!
後來因為他們租船到湖中間釣魚~沒想到一釣....就忘了時間了~到了晚上九點才看到他們的身影!

原本是要經過Sudbury和Esponola ,然後在Georgian Bay的北岸搭船到南岸然後從Midland回來多倫多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西我們就打到回府!

這趟旅程讓我感受到國外真的好大,忽然間有點捨不得回去因為我想要去湖邊游泳啦!吼!


大約晚上十點半我們才開道中午的小鎮~開了兩個小時才到中午的小鎮...........我們的晚餐~是在酒吧裡用餐!
我吃了沙拉和洋蔥湯~好吃!~^.^~沙拉真的很多~我跟Aileen一起分~才吃光的!











等我們真的回到家...已經凌晨四點了~
這個周末~真的讓我很開心~在回程的路上心理想著~這是我再這裡的最後一個周末了!
下個禮拜的今天我將是在飛機上~回到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連續兩個禮拜要不是托"可可"的福我想我不可能會離開多倫多去這麼遠的郊外旅行吧!
雖然都是當天來回但是~還是玩的很盡興!
而且跟著他們我幾乎都不用花什麼錢~都是他們帶著我吃~所以~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愛妳們喔~
也很謝謝你們這樣幫我~~讓我跟著你們玩~讓我有不一樣的旅程!感恩!
                                                                                                                                                 掰掰~美麗的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