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媽媽都會需要的品牌「孕哺兒」為你照顧整個孕期,給寶寶最棒的母乳

 

1416282511-67997085_m.jpg

 

 

 

我是一個二寶媽,喬喬&霏霏 或許因為剛好,也因爲在乎所以做了功課。

讓我這兩胎都可以擁有滿滿的母奶^_^

生喬的時候我就知道要提前補充卵磷脂,所以第一胎沒有塞到奶。

當然產前產後胸部按摩不能少。

 

到了生第二胎,因為有經驗更想好好的來選擇吃進去的營養品的品牌。

 

我有個癖好。我喜歡同系列商品。

反正孕期10個月,一罐保養品大概都是吃一個月或兩個月。

所以有蠻多機會可以嘗試不同品牌的。

 

認識「孕哺兒」是在藥局,藥師介紹的,當然很多地方也都會看到這品牌的蹤跡,這品牌很棒,為了整個孕期、產後、嬰兒,做了一系列的商品,完全就是保護我們的下一代所出發。

 

我現在已經產後四個月了,我持續有在補充的就是,「卵磷脂、DHA、鈣、維他命」缺一不可!!

 

『孕哺兒』有一系列為了哺乳設計的超方便產品。

 

兩胎對於餵母奶有些不同的見解。

第一胎超怕沒母奶,拼命擠拼命擠⋯擠的我肝腸寸斷(我從月子中設鬧鐘乖乖4小時擠一次,一餐都不敢不擠,深怕沒奶,孰不知我的這種情況算是很多奶到了孩子不喝奶的那一天,冰箱一堆奶),我不是屬於塞奶型的,我屬於越擠越多型的,所以有點困擾,但我不是天生的乳牛,卵磷脂、鈣片、黑豆水、黑麥汁、豆漿、牛奶,只要能對母乳有幫助的,我通通乖乖照做,以及補充足夠的水分,三餐更是吃的小心翼翼,總之第一胎雖然有母奶但是我累壞了

 

到了第二胎,我決定做自己,當然母奶之根本來自水分,這應當不能少,但我開始選擇吃一些營養品,例如『孕哺兒』一系列的產品,既方便又能讓奶有足夠的營養,而且三餐只要避開一些會退奶的食物即可,我只能說光這樣,身材回復快多了我不用再為了怕奶不營養,不餓還是逼自己吃而且我不在拼命擠奶!!(我後面補充我的方法)

當然啦!我月子中依然有4小時擠一次,這是追奶最重要的時刻。

 

 

來介紹一下『孕哺兒』我最常吃的產品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主要成分

非基因改造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磷脂質絲氨酸PS、初乳蛋白、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真珠粉、乳清蛋白、水溶性纖維Fibersol-2、草莓口味

規格容量

劑型:細末。

內容量:4gX60包入

食用建議

◆懷孕期:毎日1-2包。

◆哺乳期:每日1-2包。

6個月以上乳兒:每日1/2-1包。

◆幼兒、兒童:每日1包。

◆一般成人:每日1-2包。

◆可直接分次口投,或加入飲品內混和飲用,亦可調配入副食品內供寶寶食用。

 

 

🌟🌟🌟我對於卵磷脂的選擇我家中會有膠囊跟粉狀的互相搭配,因為我是善變的媽媽所以每天想吃的不同,

好在孕哺兒有很多選擇哈哈😄。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她有寫小孩也能吃唷,我的寶貝平常沒有特別攝取但是,

她偶爾會吃上一兩包她也覺得很好入口!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媽媽網站口碑領先推薦,最佳媽媽茶、哺乳茶!寶寶喝飽飽的秘密武器!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飲品,媽咪產後哺乳、授乳必備,最適合東方體質,中醫理論為基礎日本協力 10倍濃縮萃煉,免熬煮、即沖即飲,是媽咪產後授乳期、月子期間最好的媽媽茶飲品,懷孕期不需提前飲用,味不濃,甜甜好喝,媽咪好入口,幫助媽咪調整體質,寶寶喝飽飽好滿足。

主要成分

葡萄醣、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規格容量

劑型:細顆粒。

內容量:5gX24包入、120g300g

食用建議

◆產後即可開始飲用。

◆每次5(1),請注入溫熱開水約50-100cc,調勻後即可飲用,每日建議沖泡3~4次。

 (濃淡可依照個人口感喜好沖泡,可視情形增加食用次數)

◆建議在每次餵奶(或擠奶)20~30分鐘飲用,效果更佳。

 

🌟🌟🌟我每天必吃的三樣產品,我想特別介紹『哺多多』他真的方便又好喝!

每天我其實會直接泡一大壺沒事喝一口、沒事喝一口,這樣才不會覺得為了補奶能喝的東西很少,

味道清甜淡淡的中藥味但是是好喝的,真的哺乳媽媽要喝喝看啦😝

 

⚠️⚠️懷孕中的媽媽不能喝唷!!生產後再開始喝效果就很好。

 

 

 

01F1E26A-A6C2-4265-9455-DA6B0A485A59.jpeg

這是一次的擠奶量

媽咪補鐵最佳選擇「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鐵劑之王」凍晶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媽咪補充超優質鐵,與葉酸、維他命C、維生素B群等多重營養,幫助增進鐵質吸收,讓媽咪輕鬆補足孕哺期每日所需養分,讓媽咪紅潤好氣色與寶寶健康成長。

添加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B群,完整營養一次攝取

 

🌟這個我都會一早起來吃,總之方便的要命✌️

 

分享我的擠奶小筆記

月子期間

設鬧鐘4小時擠一次,其實孩子大概四小時也就要喝奶,把奶掏出來就對了。

他喝飽了,再拿出你的吸奶器排空。(我第一週奶量還好,為了省麻煩手擠到奶瓶,冰起來就就好)

 

積少成多,我把一整天的奶瓶中少少的奶,用儲奶袋裝起來。(人生第一包奶磚有了)

2300-0500是奶量暴衝期,想要多點奶磚的媽媽可以珍惜這段想睡覺的時光。

 

隨著親餵次數變多,奶量也會開始多,在搬出擠奶器即可。(當然每人體質不同)

 

第二個月我開始訓練擠奶的時間,我為了應付上班擠奶我開始訓練6小時擠一次,剛開始會漲到痛!大概一星期就習慣了,我因為之後寶寶會需要瓶餵,我在12點、5點改用瓶餵。一下班繼續親餵!

 

我第二胎希望供需平衡即可,因為媽媽比較能休息,而且寶寶也能得到更多的親餵時光^_^(但是我用這方法,兩個月產假結束,冷凍庫有將近50200ml的奶)我覺的可能更沒壓力奶出來更多。

 

等到開始上班,一開始設鬧鐘630親餵,用擠奶器0700排空。

中午12點擠奶。

下午5-6點手刀衝回家擠奶太痛了!

530褓母家接回來,大約7-8點喝奶親餵不排空

9點洗澡10點親餵喝到飽,晚上12點排空。有時候可以擠到250-300ml…

 

目前霏霏即將4M 每天瓶餵180ml可以撐4小時,但是會生產500ml的冰磚,這樣的量其實應該夠他喝很久,因為接下來會遇到吃副食品、厭奶期。

好啦介紹到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有奶就餵沒奶也無所謂,反正也沒人規定奶粉養出來的寶寶不聰明,

常常有人說「哇你好棒餵母奶最好了,開始跟我說營養價值」

其實他們不知的外星人星座的媽媽,營養是當然的!

但是讓我想拼命餵奶最大的原因是((省錢))!!哈哈

媽媽要愛自己營養品千萬別少吃⚠️⚠️

愛美是必須的,你美麗心情就會好,就會少罵老公、小孩,

老公心情也美麗,小孩老公也開心😃

看吧!好好保養得到的效應很大👍

 

孕哺兒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