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準備殺海邊了,話說來了泰國第三天第一次要認真的殺海邊了,下海前先去打個靶!
Psttaya Club 打靶場 
這裡都是打真槍實彈,所以完全不可以拿槍對著人喔非常危險低!,我這麼愛當殺手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10顆子彈500銖
但是真槍打起來就是跟bb槍不一樣,我的分數還頗高呢!請看
戰績表

  

軍區裡頭的私人海灘
我只能說有當地人戴著我們玩,有些玩的地方就是會不一樣,我們玩的海灘在海軍裡面,那裡幾乎沒有人而且還可以租小船、遊艇、水上摩特車、排球、羽毛球,埃阿太多了根本說不完,反正呢這個海灘租器材只要押100銖就可以借了,而且還的時候也會退錢給你真的很不錯,那裡的海稱不上清澈,阿東說因為現在氣候算是漲潮所以沙子都被捲起,話說阿東以前可是海軍的軍官呢!

我們忘記拍划小船的樣子了...,都直接殺到海的中間,因為要穿救生衣所以就沒有戴相機搂!
 
 
左圖:好像大家到海邊都會連拍~跳~跳~跳~的遊戲                     右圖:想知道這張圖的正面是什麼嗎?請看
答案

玩了一個下午,回飯店直接在跳到飯店的游泳池游泳!哈哈反正就是不用脫泳裝,不用把身體擦乾,整天泡在水裡就對了!

 
吃大餐~吃大餐,阿東戴我們去吃很便宜的螃蟹、大隻魚。有關菜色請看
相簿

綠化商場Central Festival Center
這裡算是不錯逛,而且有看到喵最想要的編髮竟然也才3000銖,真的是便宜到落淚.....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不能編了!

人氣超高的disco Star Dice Pattaya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現場live band的夜店,但是裡面好多台灣人跟韓國人,更想要去都是當地人的夜店感覺會比較不一樣。
我在這裡喝了三罐海尼根,臉就超紅.....後來還上台跳舞。只能說人在國外,發瘋了啦!

 


曼谷的特色旅館
主題藝術房 Reflections 

一進入這家特色旅館,整個人用瘋掉來形容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每樣東西都想要碰一下摸一下照一下,好想每個房間都躺一下。但是這間飯店的早餐,沒有無限量共應一個人只能吃一份讓我這個只在早餐食指大動的人,實在很痛苦!

  
左圖:可愛的櫃台                                                                              右圖:特色沙發
 
左圖:很多拼布元素                                                                        右圖:客人休憩的公共場所,旁邊還有免費上網喔!
 

       
圖一:我們的房間,我愛這個小沙發 。圖二:那兩張椅子是用很多蕾絲縫的。圖三:燈原本掛在牆上,硬要插電看一下。
 

 

更多房間照片都在相簿裡=>
曼谷 芭達雅 自由行part3


正在可愛旅館消耗時間要去機場的同時我們大家臨時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多留一天......於是我跟小陸二話不說趕緊訂機位,找房間!只有在"玩"大家心最一致。
我們最後一天的飯店找在曼谷的市中心真的很試區喔,就在四面佛附近而已,走路十五分鐘就到了!哈哈
而且價格因為不是假日也便宜到了,一個人五百銖。大廳很新潮看起來像是舊旅館翻新裝潢。
 
        

沒有拍到早餐區,因為公主我睡到很晚才起來匆忙的殺下樓去吃早餐!

有求必應四面佛
在Chit Lom BTS站8號出口,Grand Hyatt Erawan旁。

參拜Step By Step:
1先用佛像旁的聖水洗手。
2拜四面佛要拜齊四方,順時針方向,由大門入口那一面開始參拜,每邊三支檀香,一枝蠟燭及一花串 。(蠟燭點在要許願的那一方)

還神Step By Step:
1待願望達成後,一定要回來還神。
2還神時,一般要預備七色花4串、蠟燭4支、香12支、木象4頭。還可以廟中的舞蹈員跳還神舞。2~8人不等!

  

拜完四面佛準備回台灣了,很糗的是我們必須要在香港轉機等候補,這是貪玩的下場,要睡在香港機場了啦!

  
  

這趟六人行的七天六夜曼谷&芭達雅自由行,讓我對曼谷更加喜愛,因為這是一個可以自助旅行的好地方,三五姐妹相約短程的購物之旅真的不為過。
只是這趟旅程回台後,在過一個禮拜我們將要畢業了,大家各奔東西在不同的領域打轉,我們還會再一起旅行吧!
"緣分"是會讓不同的人相聚在一起。
如果繞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你會如何走那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